close

Alien Trilogy UK Limited Edition VHS Box  

曾經在穿越蜥蜴怪魔提到的創作元素之一

異形電影裡的Facehugger

我真的把它帶回來了!

這組全名叫作

Alien Trilogy - Special Limited Edition Collector's Box

異形三部曲 限量行家收藏盒

英國地區限定發行

 

 

 

H&M的盒子

但這絕不是一篇衣物開箱加實穿心得文喔

20120421

 

 

開箱

結果倒還是有一件T-shirt

Facehugger

 

 

 

主盒+T恤

主盒是一種軟質有彈性的塑膠

基本上我就是被Facehugger緊緊抓住箱子的設計吸引

自從受穿越蜥蜴怪魔影響後

我租了異形一二三來看完

第四集剛好也在第四台看到

說真的,系列看下來我必須承認

我不會是異形的粉絲

但就這隻Facehugger而言

由其是這一組限量商品盒設計

只能說,I dig it!

喜歡的程度看我衝動式的惱殺買下就看得出來

Alien

 

 

這是全套限量組合的內容物清單

RIMG0271

內容包含

  • 四捲異形電影VHS(沒錯是"錄影帶",買回來我完全無法播放)
  • 一本32頁的圖文電影畫冊
  • 12張電影經典劇照
  • 限定版異形T-Shirt(size只有XL)
  • 一張含流水編號之收藏證書(我的是01917,總發行量不明)
  • 三個胸針
  • 一張1995年過期的活動通行卡

 

 

會衝動買下的主因當然是設計生動震撼的外盒

黑色手提箱,被Facehugger緊勒到凹陷......

說我就是為了買那盒子也不為過吧

而內容物也很豐富

雖然近年來的DVD到藍光,都很流行特典一堆

贈品比光碟本身搶眼的限量收藏組

但真的印出限量編號01234/10000這種的

我很少看到

限量是殘酷的

多這張編號證書,價值感就整個不同

 

賣家宣稱衣服全新未穿過

再加上這麼多東西要齊全也的確難找

不過開箱才發現保存狀況實在差強人意啊

紙質印刷品部分的邊邊角角幾乎全面失守

大致就是正常中古品的水準,

只能安慰自己說"整個是古色古香的氣氛啊!"

應該說要從本來就很懂得珍惜東西的好收藏家手中

接手珍貴的二手好物,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

RIMG0274

 

 

 

聊備一格順便寄回來的東西

Monster Heads 的 Gorillabat(左) & Ape Warrior(右)

我的第六隻/共六隻

另外一個在2012年4月完成的series

 

Gorrilab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