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5183f705d1c84afb098602a9dca1c2_70f.jpg

許久沒有上來寫玩具review

這篇文章是為了在麥斯收藏旅程中

更進一步的圓夢

 

詳情請見下列連結

這是來自國外萬能麥斯論壇中

討論"將牛魔王原型翻模復刻"的討論串,共19頁,

在此貼上的是包含最新資訊的第18頁

http://z11.invisionfree.com/Mighty_Max_Archives/index.php?showtopic=583&st=255

詳細內容還是建議有興趣的同好,能閱讀整個討論串了解來龍去脈

以下我簡單說明:

網友 Himber 本身從事玩具模型相關產業

有工作室以及3D掃描之類的專業技術

以及最重要的是,他擁有牛魔王原型

目前全世界已知自原設計公司流出的牛魔王原型有兩組

而網路上包含台灣玩家間流傳許久的幾張牛魔王照片

其實都出自Himber之收藏,他的算是曝光的第一組

843d9e1b2726048f314de56520f8944b.jpg

Himber願意開團製作牛魔王的復刻品

最少要人才能開模製作

每組的預付金額是400美金

預付金額意思是製造出完整模型,但還未含上色,以及運送費用

若真的進入後製階段,估計要完整上色,運送到手上

必須再付約100~200美金

最近正在集資

付款方式是直接支付paypal至Himber的帳戶

在我貼的連結中有

getcrazy 開頭的那個email帳號

 

8586665494_57a647881b_k.jpg  

 

我必須承認

這是不小的金額

一大群沒見過面的老外網友感覺很不牢靠

但老梗一句:

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討論串的第19頁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子 Jose以及旁邊"PAID字樣"

並且招集人宣稱若集資不成會原款馬上退回

 

有風險? 是的

但我個人評估是可以承擔,至少我自己一萬二已經砸下去了

承擔風險的代價:

畢竟這是傳說中的牛魔王,不是嗎?

真的做出來了寄回台灣,我都還不知道翻模的做工會不會超雷

但,這也許真的就是唯一擁有牛魔王的機會

(有一點值得推薦,討論串中有人負責設計紙盒外包裝,尚稱頗具水準

以及Himber宣稱他的工作室能做到:他那組牛魔王原型有什麼,給我們的成品就是什麼

也就是我上面付的兩張照片,該有的都會有

所以本人對於成品完成度有一定期待)

 

 

 

萬能麥斯真的是小眾中的小眾

即使到外國論壇,同好依然少得可憐

少得可憐的數量中,肯掏出400美金的又更少了

目前最低門檻8人只完成了一半4人

希望能在台灣號召到幾位同好助陣

某種程度上這篇文章是在徵求援助

來完成我的夢想

但同時也是分享給同好們一個圓夢機會

如果我真的有說服任何人

不就是互相幫忙圓夢嗎?

 

最後

有興趣的朋友

建議先至論壇註冊一個帳號

http://z11.invisionfree.com/Mighty_Max_Archives/index.php?showforum=3

可以自介一下

之後再進行paypal支付 400 USD

再次說明 paypal帳號在以下連結中  由於是全英文  請詳細閱讀

帳號開頭是getcrazy的

http://z11.invisionfree.com/Mighty_Max_Archives/index.php?showtopic=583&st=255

在支付明細中註明你是誰  論壇帳號等等

理論上你是全程處於主動狀態,你知道對方匯款帳號,匯或不匯操之在你

而這個匯款帳號就公布在論壇網頁

所以正常來說不會再有任何人來主動跟你接洽聯絡,所以請特別注意

匯完paypal無誤之後

Himber會在半天之內就將你的ID以及 PAID字樣打上,po到論壇上

以我的經驗是匯完之後三四個小時內就在論壇板上看到文章確認

(若未達最低人數而集資失敗,招集人表示會原款退還

 

 

 

最後再次鄭重聲明:

1.本人與IMMDb網站從無進行任何營利行為,以上訊息純屬資訊分享,本人絕無經手任何金錢交易。

2.本人與IMMDb網站與此"牛魔王原型翻模復刻"之製作團隊、製作程序無關,無法保證成品品質。

3.網路陷阱多,慎防不肖人士趁機詐騙,一切訊息敬請謹慎閱讀並自行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