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已正式著手尋求法律顧問,暫時性著作權聲明:

歡迎拜訪IMMDb,部落格主連結jose0946.pixnet.net或任一單篇文章連結,均歡迎自由轉貼。IMMDb之內容,包括文字、圖像、編排…等,所有著作權均屬IMMDb作者所有,受著作權保護,任何未經同意授權的重製、改作,或轉散佈網站內容資料之行為,是法律所明示禁止,並可能導致嚴重之刑事處罰。無論是個人、政府、公司以及商業性質的網站、書籍、雜誌等使用,敬請事先以留言方式與本人連絡,取得同意授權方能使用。

點我進入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網站,了解詳細著作權法規定,避免觸法

 

 

筆者原本於網站草創之際

想在照片中加上浮水印

因為人氣部落客都這樣子嘛  ^^

但後來沒作

因為實在是太懶惰了,我覺得把照片拍好就已經鞠躬盡瘁了

而且好多東西要寫,實在沒時間搞出漂亮的浮水印mark

再來就是,浮水印會破壞整體照片

我寧願不放保持照片乾淨

watermark

 

試問敬愛的讀者

你們喜歡這樣放上浮水印嗎?

watermark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筆者沒有要跟誰作對

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創作遭人盜用

不管是文字還圖片,想想我寫一篇終極魔界文

工時其實很可觀

說心血真是不為過

有感於此

我不希望IMMDb上的資料

被不肖者認為是"網路上可自由截取的公開資料"

講到尊重著作權

有在follow本站文章的讀者應該可以感受到

萬能麥斯博大精深,而每當筆者需要引述跨領域之參考資料

每每皆詳細註明出處

即使網路真的是公開領域,筆者依然保有一貫的尊重

真的很簡單

就是尊重  以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以

為防某天IMMDb被某網站盜用資料

而只簡單說一句"標示均為轉載至網路"

筆者不得不採取對應之行動以保障創作

 

還是一樣

筆者只想要快樂的創作與分享

向大家介紹傑出的玩具兼藝術品

而也只專注於萬能麥斯這一塊

不想營利,也不願引起任何紛爭

請高抬貴手留這塊淨土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